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Running man:离开也是相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Running man:离开也是相聚

2017-05-16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又到一周的周一,我突然想起曾经最爱的一个综艺节目《Running man》,当然,我肯定不是说大陆的《奔跑吧,兄弟》或者《奔跑》。而是一款由刘在石、金钟国、池石镇、河东勋(HAHA)、宋智孝、李光洙、姜熙健作为固定mc的原创搞笑节目。

  我为什么想着《Running man》呢?

Running man:离开也是相聚

  当然,首先它是非常有趣和搞笑的,这也是我能够在烦扰的学习和工作之余能够获得憩息的地方。

  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它的笑点和搞笑“包袱”是最原创的,包括它的节目形式和一些惩罚游戏都是始创性的,亦如我在《文章吧》一直坚持原创的初衷一样,虽然我的文笔一般,但我绝不复制粘贴。

  “嘴毒”的“蚂蚱”刘在石喜欢调侃内部成员博最大笑点,而对每一个嘉宾都恭敬介绍给大特写,成为节目的中流砥柱,每个人都喜欢他,跟他打打闹闹。

  “老虎”肌肉男金钟国外表彪悍,内心无比细腻,经受不了任何女星的互动亲昵,脸红的都会像一个苹果,但他总是能给观众一种安全感和强者风范。

  “大鼻子”池石镇年龄最大所以总是作为老年人的调侃对象,他都会像一个老哥哥一样照顾着其余几个人,让着他们,所以他也是名副其实的垫底王。

  HAHA河东勋是我看综艺前唯一就看过他电影认识的明星,一部搞笑喜剧片《她跟谁上床了》,名字容易让人产生歧义,但内容正派搞笑,河东勋在里面扮演了一个“逗比”学生。

  “女神”宋智孝和Gary姜熙健是“周一情侣”,很般配。但他们在节目上从不低俗博关注,而是绅士害羞的要命。

  “亚洲小王子”李光洙人气最高,但同时手气最臭。身高和样貌都是模特的标准,但总是一直装备成“衰神”形象。

  但,随着Gary 姜熙健因为出唱片的原因离开,评论里开始流传要解体的小道消息,终于在16年年底,这个历时8年,每周一集的《Running man》走到了尽头。 (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以前,我读大学的时候,每周一我都会准时观看这个唯一喜欢的综艺节目,然后哈哈一乐,倍感全身心愉悦和快乐,同时又期待着下一周的节目。

  正如刘在石在节目里讲分别的那样:每一次缘分到的时候,我们就要狠狠地抱在一起,快快乐乐地笑,哪一天我们陆陆续续地离开,但也别忘了笑送别。

  是的,节目解散了,但心是靠拢的。

  刘在石主持着《无限挑战》,李光洙有不断的代言广告和电影,宋智孝拍了电视剧,HAHA开着自己的店,金钟国有自己的乐队,“大鼻子”玩投资,Gary出唱片。

  我也从青葱少年变成一个精壮青年。

  他们各自忙着自己人生中安排好的事情,但我坚信只要一句话、一条短信、一个招呼,他们都会飞奔相拥到一起,一起游戏、一起搞笑、一起“风餐露宿”。

  正如塞万提斯说的,真正的友谊是不多心的。

  愿自己和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一直随心地“成长”。

  (备注:作为一个观众,看到如今我们大陆的综艺和电影毫无顾忌地复制模仿“炒冷饭”、利用明星过度消费粉丝、为商业投资拍片、电影无故灌水和低俗,我禁不住想,一个几千万人口的韩国都能做到纯真善良、唯美、原创、真实、投入、大情怀

  我相信,十四亿中国人也做得到!)

  李大敏

  2017年5月15日 晚 于湘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