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欠每天一个“52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欠每天一个“520”

2017-05-20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520到了,真虐狗啊”

  和光棍节一样,这种节日显然也是让人愁心。

你欠每天一个“520”

  有女(男)朋友的要想好去哪吃饭呢?去哪看电影呢?买什么礼物呢?发多大的红包呢?。……忙得跟过年一样。

  没有女(男)朋友的要做好不看朋友圈,不刷qq空间的准备,原因当然不需要我明说,所以他们的日子就仿佛又过了一个“清明节”。

  其实这是一个正常不过的日子。

  要说有事发生的话,历史上,大作家巴尔扎克的生日是这一天,第二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也是这一天,日军血腥残杀昔阳百姓也是这一天,李登辉在台湾宣誓就任第八任“总统”也是这一天。……

  然后,我相信很多人就会给我上课。“5”代表“我”,“2”代表“爱”,“0”代表“你”,连起来就是“我爱你”!多浪漫,多有意蕴,多有情调。干嘛要这么冷漠呢?(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其实我想告诉你们,假如按这种逻辑的话,4月12号代表“死(了)要爱”,5月21号也是“我爱你”,12月5号“要爱我”,2月14号“爱到死”,5月12号“我要爱”。……

  那真是忙不赢了。真是滑稽啊。

  突然想起叔本华说过一句“人呐,要么孤独,要么庸俗。”,看来我们真是越活越庸俗了。

  当然,我并不是说,过一个情人节或者表白节不好,而是我们不必要就着这些个日子去炫自己的爱情婚姻激情。而是踏踏实实地过好每一天,珍惜每一天,我相信,只要幸福快乐,每一天都是“520”。

  ——给朋友圈好友的话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