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要对自己说,毛毛,加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要对自己说,毛毛,加油!

2017-06-01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要对自己说,毛毛,加油!

  小燕子喜欢自由的飞翔,喜欢过与世无争的,平凡生活,那样自由自在,平凡,没有烦恼,累了垒个窝,一家人是多麽美好哦,我更加希望朋友们也和我一起分享这美好的时光。小时候就听说过桃花源很美。

  学生时代读过陶渊明的桃花源记,桃花源人间仙境曾让多少人流连忘返……

  又到了养路维护站了。这里停留了4辆车。加上我们的车6两辆了。这时后面有来了2辆车。一个司机大哥开见我在扫雪,惊奇的问是你开得吗?我摇头。他说是我开得要拜我为师。哎,男子汉都认为路险呀!几个人商量一起走。相互有个照应。这样一大群不相识的人走在了一起。

  不一会儿,路上就有13辆车了。大家晃晃悠悠的下山。互相帮忙,谁掉下沟,就救谁。可是有4辆牛头没有救出。只能把车上的人带走了。这时候人的风格太高尚了。终于平均20码开了6小时才下山。(相册中禾木一游有图片说明)

  26日,我大哭着,离开了儿子。老公也强打男子汉精神。故作潇洒的踏上回家的路。雨越下越大。心里的痛处。撕心裂肺呀!尽管知道儿子很能干,自理能力强。但还是放心不下。真是可怜天下的父母心哟!(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上午,一个幸福的、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临。女儿顺利地产下了一个小男孩,一个可爱天使降临了!窗外,金光灿烂,鸟语花香!

  其实,爸爸是非常非常爱我的。怕我丢失,爸爸连续5个晚上都没有合眼,一直守着我和妈妈到天亮。爸爸就是要通过这样的方式,培养和锻炼我的意志勇气。通过学游泳,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是男子汉,就要勇敢坚强,不怕困难

  我要对自己说:“毛毛,加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