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聊聊我的高考应急转移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聊聊我的高考应急转移症

2017-06-04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聊聊我的高考应急转移症

  高考终于结束了,在考试中我由于拉肚子,根本顾不上寻思自己题答得怎样,强忍着上厕所的冲动只一味地往下答题,一冲出考场奔进厕所,然后再由父亲把我歪歪扭扭地送回家。因为医生说不能吃任何油腻的东西,只能吃几口大白饼就咸菜,拉虚脱了的我似乎很瞌睡,一倒床上便像死狗一样呼呼睡去。

  奇怪的是等高考的第二天我一考完英语,肚子也不疼了,所谓的“肠炎”消失得无影无踪。我迫不及待地买来答案,评估一下自己在这浑浑噩噩的两天中的成绩。我手心里捏着一把汗,母亲坐在沙发角捏着两把汗,她一边翻着自己的手机一边不停都查看对我的脸色。整个评估下来,感觉基本没有什么失误,会做的题都做对了,不会做的题那是没有办法,甚至可以说人气大爆发,有两道到模棱两可的理综选择题居然也答对了,我高兴地在房间里学兔子跳。

  母亲和我在吃晚饭的时候回忆起我上学以来的几次大考不禁哈哈大笑。总结后说明我患有考试应急转移症。(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我小升初的前一天,母亲买来西瓜慰劳我,结果考试那天我拉肚子,考语文的时候我不得不请假上厕所。从此母亲吸取教训,考试前不让我吃水果。

  在我中考的前一天,天气高温,吃晚饭时我觉得鼻子痒酥酥的,用手揉了揉,结果鼻血就流出来了,母亲把我弄到卫生间,不停地给我的前额后颈铺凉水,往鼻子里赛纸灰、烟灰、头发灰,但怎么也止不住,只好送到医院挂了急症,医生说有一根比较大的毛细血管破裂了,将止血棉球塞进出血点方才止住。只是棉球堵得我的半边脸肿了三天,一考完试我急不可耐地到医院里取出鼻子深处的止血棉球,顿觉神清气爽。奇怪的是至那以后,我再未流过鼻血,仿佛那一次就将我一生该流的鼻血都流尽了。

  吸取经验教训,母亲在高考前给家里装了空调避免高温天气造成流鼻血事件,也没给我买任何可生吃的水果蔬菜以防拉肚子,只是怎么也未能防止住我的身体对高度紧张的应急转移症,莫名其妙地让“肠炎”把我的身体肆虐了三天。

  考试应急转移症看似汹动其实对我的考试成绩影响不大。如果你很不幸跟我一样有考试应急转移症的话,请淡定,考完试都会好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