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和你不在联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和你不在联系

2017-06-10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烈日后的午后,从睡梦中逐渐清醒,看着枕边那湿透的片面,我知道我又想你了。

  打开电脑,重复着一首歌曲,名字叫做不再联系,我也想让自己再也不在联系你。

我和你不在联系

  正如歌曲所说,我和你不在联系,不代表我不想你,我要开始新的生活,而你对你现在的生活又十分满意,我的联系让你看成我在卑微祈求你的回复。

  也许可以再网上看到你的消息,看着你每一天每一条的微博,我不知道我是否能戒掉关注你的习惯,毕竟三年多了,不是轻而易举就能放弃的,只能说我开始试着去忘记,去忘记我们那曾经,忘记那些年里面一些简单的快乐。(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我知道你已经有了自己的意中人,此时此刻甚至以后心里都不会在想起我这么一个人,多少次我告诫自己,这份感情已经成为回忆,不能轻易再次的翻开,翻开后,迷失永远是自己的眼。

  我不知道是否是不是还有机会在见面,但是希望走到哪里,彼此的天永远都是晴天。

  这次我真的选择放弃了,哪怕不甘心,哪怕在寂寞,也绝不会在和你联系。

  哪怕你选择一个不爱你的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和你不在联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