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以真实案例,筑牢拒腐防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以真实案例,筑牢拒腐防变

2017-06-16 作者:zcm 来源:zcm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以真实案例,筑牢拒腐防变

  云淡风轻:以真实案例,筑牢拒腐防变

    网易新闻:一部正风反腐、从严治党的大剧要来了!中国纪检监察报》在头版披露,由中央纪委有关部门指导、广东省纪委组织创作摄制的电视连续剧《脊梁》近期将与观众见面。

       为充分发挥忏悔录等真实案例的“活教材”作用,利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会前学纪,认真研读、观看典型人物忏悔时痛哭流涕和悔悟,给每个党员、给干部打一针“清醒剂”。

       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认真履行“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坚持会前学纪已经成为新常态,全体党员、干部要认识到,案例的典型人物,都曾经在各个领域担任过重要领导职务,由他们讲出自己蜕变的过程,显得真实、鲜活,是警示教育的好教材,感受十分深刻,令人警醒、深受教育,他们沉痛的教训告诫每位党员、每位干部要珍惜自己、珍惜家庭、珍惜名节,服刑的日子无比漫长,犯罪的成本无比巨大,家庭的伤害无比深痛。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引以为戒,千万千万不要触碰纪律的红线、法律的底线。 (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通过对案例的学习,我们要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永葆共产党员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