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食品学院爱之翼分队社会实践活动爱心传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食品学院爱之翼分队社会实践活动爱心传递

2016-08-23 作者:曹大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食品学院爱之翼分队社会实践活动爱心传递

  爱心继续——奉献爱心,人人有责。2016年7月15日,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爱之翼分队继续到福寿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志愿者们早早地就来到敬老院,因为今天志愿者们要带领着老人晨练。清晨,阳光暖暖的洒下,老人和志愿者们开始活动筋骨,身体舒展开了,老人们更显得精神抖擞了。晨练结束后,志愿者们开始为老人们打扫房间,老人们热情的拉着志愿者们聊天。志愿者们了解到,这里大多数老人来到敬老院,多是因为子女常年在外不能陪在身边。老人还给志愿者们讲述了他们以前的生活以及对子女的思念。同时,他们也表示来到敬老院,身边多了很多同龄人朝夕相处,多了些陪伴,也添了温暖,使他们的心不再那么寂寞,感到夕阳无限好。(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上午10时许,志愿者们把老人聚集在一起,开始表演之前排练好的节目,志愿者们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节目表演中。通过幽默诙谐的小品《爱心私塾的一天》表达对老人们的关爱,老人们也被志愿者的青春气息感染,每个人脸上都挂着微笑,报以热烈的掌声。一场《感恩的心》手语舞更是把一份带到高潮。每个人都应该懂得感恩。老人阅历丰富,经验充足,对人生更有辟透的看法。他们可以给我们极好的指导与指引,他们就像一本“活字典”值得珍惜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敬老院老人的生活,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又提高了爱之翼分队志愿者们的服务水平和对老人的关心意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