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之翼分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爱之翼分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2016-08-27 作者:曹大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之翼分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2016年7月16日,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爱之翼队圆满结束了以关爱老人为主题的社会实践。在这些天的实践过程中,爱之翼队的成员们不仅为老人们做了些日常的琐事,也经常和他们交谈、聊天,从而更好地了解了他们的内心世界,以此进一步增进感情,排遣他们晚年的孤独。通过与老人们的聊天,使成员们明白了很多,明白了他们过去的经历,明白了他们的辛劳,明白了他们对儿女的期盼,更明白了他们给予后辈们的希望

  在社会实践中,队员们按照事先准备好的流程,通过大家的一份努力,给老人带去关爱、欢乐温暖,还营造出了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对此,整个实践团队感到很光荣,很自豪。并且希望通过每一位成员的实际行动,传递爱的接力棒,给老人们带去物质支持和精神关怀,让老人家们感受到后辈人的爱心之情。当然,在整个社会实践中,也还有很多地方没有做好,争取下次能多多改进。(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常回家看看》里歌词写得好,老人要的是有人陪他们聊聊天、谈谈心,他们更需要感情上的帮助。他们有太多的辛酸和泪水,成员们带给他们的欢声笑语只能带来片刻的忘记忧伤。每个人都在深思,社会需要关注孩子一般关注他们。珍惜岁月,关爱老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