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实践队第一天之技术组周鹏杰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辰实践队第一天之技术组周鹏杰心得

2017-07-05 作者:李婉桦 来源:周鹏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星辰实践队第一天之技术组周鹏杰心得

  今天是活动的第一天,我怀着紧张而又激动心情出发了,一天下来,我觉得比较累,但是我我更加觉得我从中学到了很多,这些东西是在书本上学不到的,一定要有这个经历,才会体会到,才会感悟到

  第一天由于各种原因我迟到了,觉得不太好意思,迟到是非常不好的,在以后的工作中,如果迟到,也会给我带来不小的负面影响。

  在搬运东西的过程中,我学会了与他人的配合,齐心协力完成一件事情,觉得很快乐很高兴

  维修的时候,有个老爷爷懂得挺多的,在他的房间里,放着很多有关电脑的书籍以及各种元件。我很佩服他,他不是专门搞这个方面的人,但是他人老了,还对很多事情感兴趣,活到老学到老,我也要向他学习。(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还有就是,我觉得维修的时候,上门的时候,要敢于面对,敢于承担,敢于去挑战。遇到不会的也不要害怕,冷静的去研究,去探索,细心而胆大。

  第一天,我觉得我尽力去完成好自己的事情,虽然也有很多失败,也有很多不太好的地方,比如说准备工作还是没有太充分,要用的时候发现没有,但是我觉得自己努力了,重在过程。相信明天也能给我带来更多惊喜,更多挑战,以及更多的人生经验、社会经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