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整装待发,梦想起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整装待发,梦想起航

2017-07-06 作者:希望家园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整装待发,梦想起航

  骄阳似火的七月,“三下乡”的钟声在我校已经敲响。

  “三下乡”,毛主席说过:即有关文化、科技、卫生方面的内容知识让农村知道,促进农村文化、科技、卫生的发展。大力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是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具体体现。

  所以我们“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将在2017年7月7号出发啦!我带着无比激动心情去迎接这个美丽时刻的到来,小朋友们等着姐姐哦,给你们带来好多好玩而且新鲜的东西!加强你们的学习能力

  在课程的准备和活动的开展方面,我们与学校取得较好的沟通,了解到当地学生的迫切需要,并针对他们的特点开展特色的课程和活动,以此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首先我是教小朋友们舞蹈的,在选舞蹈类型和容易程度上我和搭档努力去各种网站上寻找满意的适合的,给小朋友,因为我们知道,虽然只有七天支教,我们传播的不仅仅是舞蹈文化,而是一种正能量,积极向上的内容。更希望他们从中获得快乐,提高身体素质,更开朗乐观。前期准备当然需要心血,否则就不能好好的为人师表啦!所以,奔跑吧,小朋友,伙伴们!

  三下乡不仅让我们迈出了象牙塔,走进了田地间社会实践,使我们依托专业优势,理论用于实践社会实践:有利于我们了解国情、民情,增长才干社会实践,给农民带来了新知识,宣传了新理念。我们“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一直在行动,整装待发,梦想起航!

  撰文:陈红恒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