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实践队第一天之调研组简绍慧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辰实践队第一天之调研组简绍慧心得

2017-07-06 10:16:45 作者:李婉桦 来源:简绍慧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星辰实践队第一天之调研组简绍慧心得

  今天是实践活动的第一天,早上七点半怀着既激动兴奋又有点紧张的心情来到东大门集合,随后跟着大部队来到了目的地。

  身为调研组的一员,我的工作主要就是走访各街区街道做调查问卷,然后统计好数据。我知道我首先要做到的就是要有礼貌,要让别人觉得你很亲切,这样别人才愿意和乐意填写问卷。而且要尊重别人的意愿,别人不想填写的时候就不能逼人家写,最后一定要说谢谢,这些礼貌都是最基本的。一开始在市场那里,很多都是家长或者老人带着孩子出来买菜,所以很多人都会以没空来拒绝填问卷。那时才知道每填一份问卷都特别的不容易,我有点失落但是并没有放弃,抓住每一次机会,因为我知道只有坚持,只有一份一份的用心去做,才会积少成多。下午去了世贸大厦,那里人流多而且学生占大部分,所以做起来比较容易。三点半后我们回到大本营整理资料统计数据。(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一整天下来,觉得很累很漫长,但是又很充实很快乐。因为我能够和不同的人去交谈,去了解他们对于高校毕业生的一些看法,可以通过交谈和问卷来体会他们的感受。而且我也感受到礼貌会给人带来一种愉悦感,让我懂得就算是拒绝也要说一声谢谢。今天,我觉得我又勇敢了一点,更坚强了一点。我很喜欢和大家一起工作的感觉,团结的力量是无限的。这是我实践活动的第一天,我相信,以后的每一天都会充满惊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