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实践队第四天简绍慧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辰实践队第四天简绍慧心得

2017-07-05 作者:明暗星辰 来源:简绍慧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星辰实践队第四天简绍慧心得

  一眨眼我的三下乡实践活动已经开展到第四天了,一样的工作,却有不一样的感受和收获。

  早上我跟随着大部队来到了康顺大厦,来到那里就开始整理统计昨天的问卷。接近十点的时候,我们就到附近的街道去调查。那里的街道总体来说人比较少,也不算十分热情,相对昨天今天做问卷困难多了。途中遇到一个老伯伯,我问他能不能谈一下对现在实习老师的看法。他很认真说了一句:“现在的老师啊,还不怎么行,反正就是要加油,问卷我就不填了”。然后又遇到一个比较年轻的家长,她的孩子读小学,然后她说了好多好多对老师的不满,我想大概说出了很多家长的心声。在街道闲坐的中老年人也挺积极配合我的工作,不同的人对老师有不同的看法。虽然早上的问卷做得有点少,但是通过和他们的交谈,感触还是挺大的。(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下午我们回到了湛江一中去做调查。那里的学生挺友好,而且我知道了他们的老师都很优秀,学校门槛很高,老师都必须是研究生,所以学生对老师都普遍满意。一天下来我知道了学校有优劣之分,老师也有,不能以偏概全。

  虽然是做得比较晚,但是收获挺大的。和不同的人交流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笔芯调研组。接下来继续努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