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到达麻演小学的第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到达麻演小学的第一天

2017-07-08 04:57:32 作者:郑诗婷 来源:郑诗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到达麻演小学的第一天

  令人激情澎湃的7月1号的出征仪式似乎还历历在目,转眼间就到了我们希望家园出征了。既有点小激动,又有点小紧张。激动是因为之前看到其它队可以那么早出发,羡慕;紧张是因为怕我的学生不喜欢我,不喜欢我的教学方法,那我要怎么办?直到我们来到期望以久的目的地才发现这种担心是多余的,因为这里的学生都比较活泼,开朗的。我们在整理行李的时候她们还过来帮忙,然后聊天直到我们去吃晚餐才走。

  13:00左右我们在烈日炎炎下出发,经过1个半小时左右来到目的地,在车上,小伙伴们有的在洽谈,有的在看她所要教学的内容等等,气氛和乐融融。

  说实话,让我影响最深刻的是大家一起为我们的今晚的晚餐而奋斗,刷锅、煮饭、烧菜等等家务活,男生果然还是比较照顾女生,很多活都揽过去干了。到19:00左右终于吃到了我们一起做的饭菜,尤其要感谢在这里教学的师兄们,给我们带来了烧鸭和白切鸭,伙食真的很有胃口。全队43个人一起在饭堂吃饭,让我想到了以前时候的大锅饭,其实那感觉温馨,就像我们都是一家人,感觉超棒的!(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今天是刚来的第一天,也是这段下乡时间中最闲的一天,明天开始才是这次三下乡的真正写照,我们一起加油,不辜负师兄和这里家长的希望,更不让自己后悔。毕竟经历都是自己努力才get到的。明天太阳升起时又是新的一天,整理好自己的状态,迎接最好的自己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