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第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第一天

2017-07-08 04:57:21 作者:蔡舒钰 来源:蔡舒钰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第一天

  2017年7月7日,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正式开始啦。中午一点整,队伍里的男生很暖心的骑着小电动车来到女生宿舍接我们去到集合地点,天气炎热,但是有贴心的绅士在,我们感受到的是夏日里的清凉

  我们的目的地是雷州市附城镇麻演小学,从岭南师范学院到麻演小学差不多用了2小时的时间,这一路,我们经过村庄的田野,粮食春种夏收,7月是丰收的季节,我看到了金黄色的稻田,绿油油的香蕉林,也因为这些富有生命力的植物,我对这次的三下乡充满了期待。这一路我觉得可以用几个词来概括:期待,兴奋、欣喜、震惊、忧伤疲惫。到达麻演小学后,当地村民很热情的和我们打招呼,而我们希望家园的所有队员也跟他们展现了我们的亲切力:和当地的孩子亲切的打招呼,并且就三下乡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安置好行李后,我们队员们虽然做足了准备,但是理想现实是有差距的,因为环境靠海,周围又有山,所以蚊虫很多,而我们带的驱蚊液,驱蚊水等等也耐它不了。接下来还有一段时间要和它们战斗,在此我想和希望家园的所有队员说声:加油!(经典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明天就是我们开班仪式和第二课堂的风采展了,尽管我是负责其中一课的老师,但是我自己也对其他的第二课堂充满了期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第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