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5-20班积极参加 “诵人为华典·朗风华巨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5-20班积极参加 “诵人为华典·朗风华巨作”

2017-07-08 12:12:41 作者:刘烁 周鑫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5-20班积极参加 “诵人为华典·朗风华巨作”

  3月29日,“诵人为华典·朗风华巨作”诵读比赛于于博学楼二号楼C101教室举行,信控学院电气15-20班积极参加并顺利晋级决赛。

  据了解,在此次比赛中,信控学院电气15-20班选择了古典名作《琵琶行》作为诵读篇目,在班长卢洋和团支书向杨俊钰的安排下进行了多次排练。比赛开始后,伴随着悠扬的古筝,电气15-20班陈铭睿同学通过单人朗诵缓缓引出了整个作品,随后全体同学齐声诵读,并有男女分别朗诵对应段落,期间由向杨俊钰配以古典民族舞蹈和陈铭睿、潘可欣、卢洋三人分饰作品中的多个角色进行情景再现,得到了评委们的好评,最终顺利进入决赛(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本次活动培养了班级同学团结一致、勇创佳绩的精神,提高了班级凝聚力,为班级建设提供了极大的帮助。比赛结束后,班长卢洋表示:“活动的顺利组织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和努力希望我们班可以以此为契机,乘胜追击,取得更好的成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