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体验民情,支教留守儿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体验民情,支教留守儿童

2017-07-08 08:33:31 作者:134217072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师基础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主题为 “体验民情、支教留守儿童”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其中,我校的“向阳”社会实践队本着“关注农村留守,给他们带来一份知识”的主题目的,走进吴川市樟铺镇璧山小学。

  2017年7月6日12:00,“向阳”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带上各自的生活用品,在我院校门口集中,准备出发进行三下乡支教实践活动。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路程,队员们终于到达璧山小学。

体验民情,支教留守儿童

  队伍抵达吴川樟铺镇壁山小学进行的第一项实践活动是开展学生学习情况工作调查,队长吴坤达与校长陈强进行了相关的交谈,队员们也积极配合工作。队员住宿以及课室安排方面已经安排妥当,为明天的上课工作做好准备。饮食方面,后勤组组员们已经提前安排好煮饭次序,各个队员互相配合,煮好了三下乡活动的第一顿晚餐。晚上10点,在教学楼一楼的教室召开了向阳实践队的第三次会议。队长在会议间强调了十二个注意事项,其中包括礼貌衣食住行,跟村民的关系,投影仪的使用等等。(经典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会后,各队员们满怀期待心情,就在这样忙碌而充实的活动当中度过了下乡第一天。

  撰稿/谭剑锋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基础教育学院向阳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