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支教---不一样的体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支教---不一样的体验

2016-08-10 作者:心火实践队 来源:心火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支教---不一样的体验

  支教---不一样的体验

  支教活动的那几天里,满是付出的开心,我也在教学上成长了许多。比起学生在这次支教活动里我获得的更多——我收获了作为一个基本教师人员应该具备的要求:耐心与毅力。

  因为1班的孩子很小,正是这一原因我充分的锻炼了我的耐心与毅力,我从来不知道自己可以做到这种地步。

  这次支教活动带给我的改变也是很大的,孩子们每天早早的来,仿佛是催我们起床的人工闹铃。去到教室面对着一张张稚嫩的脸蛋,让自己也觉得自己活力满满,课堂上他们大声的回答问题,这也是对我教学能力的肯定,让我勇气倍增,更用力的去教学。(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和他们相处的时间总是开心的,开心的与他们上课,玩耍,再开心的送他们出校门。……这一切的一切,让我觉得这次支教活动价值无限大。我很感谢这次支教活动带给我的点点滴滴回忆,这些经历将会为我今后的教学生涯起到极大的作用,相信未来也必将带给我更大的挑战,我将会以最好的姿态去迎接未来。

  撰文/心火实践队队员杨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