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三下乡,将扬帆启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我的三下乡,将扬帆启航

2016-08-31 作者:黄艺媚 来源:黄艺媚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大一的课程已经结束,在2016年7月9日,我跟随岭南师范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参与了三下乡活动。

  活动的第二天,也是真正意义上的三下乡活动的第一天。就在这第一天早上,就轮到我做早餐了。在昨晚的停水风波过后,校长这样给我们说过:明天不用担心,早上起来你们肯定有水的,于是我也没有多想就安心睡觉了,然而今天早上却是意料之内而又情理之外的又停水了。5点45分被不习惯的闹钟惊醒,换来的却是不能刷牙洗脸也不能做自己煮早餐的后勤工作的停水。

我的三下乡,将扬帆启航(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要不回去继续睡一觉吧,曾经有过这样的念头。但是我的责任心却不允许我这样做。我的责任心驱使着我继续我的后勤工作,因为后勤工作是整个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基础。只有有充足的能量,才能让我们有精力开展我们的三下乡活动。唯有解决温饱问题,才能有余力开展精神活动。

  令人欣慰的是,停水的煎熬并没有持续多久。在6点20分的时候,水龙头就开始流出清凉的自来水了。只有这个时候。我才真正感受到“人是水做的这句话”以及人类内心对水的渴望,即使是在电器发达的现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