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承载梦想的画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承载梦想的画笔

2017-07-10 05:41:41 作者:走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三天,支教组的舍友早早的就去到教室,懒懒的我还稍稍迟了一些,去到办公室将自己的调查研究报告重新审阅。

  想起昨天晚上去到学生们的宿舍发放问卷调查,她们也很是配合,很是活跃,一声声师姐也叫的我们心酥酥的。看她们那些空余的床铺上摆放的都是绘画工具,那些五颜六色的颜色,诉说着她们的生活。有些同学也还在认真画画,那些渗进手纹里的铅笔屑怕是要陪伴她们度过整个集训的。有些画累了的同学趴在板上睡着,我想和当时的我们一样吧,通宵达旦是必修课,但还是会觉得时间会不够用。一直都相信的是那些会学习的学生,都会主动的总结经验,研究如何进步的方法。(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承载梦想的画笔

  她们选择了美术可能也会学着去放弃一些东西,学美术是一件辛苦的事情,什么铅笔灰、炭笔灰、水粉颜料弄得身上脸上衣服上到处都是,收起了以往漂漂亮亮的衣服,以往的娇气通通抛到脑后去了!她们身上充满了对学习的热情,对大学的渴望。

  相信在我们馨艺实践队小助教的带领下,她们会懂得越多,画的越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承载梦想的画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