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小日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下乡小日常

2017-07-10 05:39:52 作者:殉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下乡小日常

  不知不觉我们三下乡的日子已经过了一半了,我们与小高一也由刚开始的拘束到了现在的熟悉。虽然他们才画了两天的速写,但进步是肉眼所不敢相信的快速。他们与我们的互动也渐渐多了起来,一些学生也从刚开始的被动地让我们看画,到我们经过的时候主动叫我们帮忙看画了。学习的激情不退返增,这是十分难得的。本来我们也就是学生而已,但听到他们喊我们“师姐,师姐”的,其实你们师姐心里面除了欣慰之外,还有一丝丝暗爽的……

  好吧,其实看到你们的进步那么大,我们当助教的心里可高兴了。其实在你们进步的同时,我们这些已经丢了一年速写的师姐也在进步,教你们的时候,我们也在回忆以前的知识,相当于也复习了一遍,也十分感谢小高一你们。(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是你们让我感到了“危机感”,自从上了大学后,我们都把专业知识丢到了一边去了,是你们让我又有了高考前的拼搏感,意识到大学是不能颓废下去了的,还是得学学习,好好管理一下自己。此外我们还学到了很多东西,如:怎样和学生讲解知识点,如何让他们理解,如何给他们改画,这些都十分让我们受益匪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小日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