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连心”支教第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连心”支教第一天

2016-07-16 作者:邓少毅 来源:邓少毅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心连心”支教第一天

  心连心社会实践队在林副校长和“心连心”队长的安排下,队员们顺利进行了三下乡的第一天支教。

  学生们集合后,林副校长叮嘱着学生要听话,队长在安排着班级的分班情况,每个班都配有两位班主任。一、二年级为一班,乖巧伶俐。三、年级为二班,聪明好动。五、六年级为三班,思维敏捷。虽说是两个年级分为一班,但大多数的都是年龄相仿的,很容易就玩在一起了,每个学生面带着笑容,一个个小眼看着老师一举一动的,生怕漏掉相处的每一个瞬间。都用着自己的方式来吸引着老师注意力。同样,老师们也想方设法地让学生们顺从,师生的想法是一样的,可是,想法与实际是有点差距的,不过整体上的表现是比较满意的。 (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在这过程中,我们彻底地体会到做老师辛酸,也品味到辛酸中的满足,在此真的要对我们的老师说声:对不起,谢谢!

  伴随着下课的钟声,我们含着泪水走出课室,不是我们被气哭的,只是我们对老师这职业爱得深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