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第一天

2017-07-12 11:48:49 作者:李碧怡 来源:李碧怡投稿 阅读:载入中…

第一天

  经历昨天的大风大雨,迎来了今天的晴空万里。早上六点半左右,耀眼的光线射入窗户,直刺我的眼睛,这成了叫醒我的无声闹钟。躺在床上,听到小孩子们的吵闹声,还是忍耐不住,爬起了床。回想起,我好像很久很久没有这么早起床;可也没想像的那么困。收拾东西准备洗漱中,听到一件麻烦事,那就是停水了。于是开始了到处找水,还是那句功夫不负有心人啊,终于找到一瓶水。两人分着一瓶小水来洗漱,这是从来没有经历过的。但现在想想也没什么

  为了解决燃眉之急,我们一同前往小卖部买水用。我们来到了昨天我们租冰箱的地方,买了水,说起我们的基地现在停水了。有位叔叔帮我们联系电工还有卖桶装水的地方。一会儿,我们前往卖桶装水的阿姨家,她说,没水去她家拿,免费送给我们。然后,在回来的路上,遇到一位老奶奶,她家有十多个自己家的鸡生的鸡蛋,因为她眼睛的原因,不能吃;问我们要不要。看着她们的行动,听着她们的话,感受着她们的热情,我觉得在外遇到这样的人是我的荣幸,是我们的幸福。 www.WENzhangba.com

  这样的生活或许很艰苦,很累,但还是过来了。在经历过后往回想想,也没什么大不了时;那感觉很奇妙。这旅途中,所遇到的人都是我们要感谢的。因为她们,我收获到不一样的东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第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