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支教活动中的游戏环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支教活动中的游戏环节

2017-07-12 11:13:53 作者:三下乡103 来源:三下乡103投稿 阅读:载入中…

支教活动中的游戏环节

  今天是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第六天,我们举行了一次游园活动,其中还附带着朗诵比赛、歌唱比赛和舞蹈比赛。我们班三位语数英老师负责的是在我们教室举行的三字绕口令小游戏,我们选的三字词语都是一些很绕口的词,比如说“黄飞鸿”、“牛奶流”、“蛙和瓜”、“出租车”、“石狮子”、“四和十”、“布和裤”等等,我们把这些三字词语都分别写在了一张张的卡片上了。我们的游戏规则就是孩子们先抽一张卡片,然后孩子和老师一人按词语的顺序念一个字,一直循环这个词,谁先念错了谁就输啦,然后只要老师输了那他们就可以得到一张兑换券喽!我们的三位队长和后勤组准备了好多好多的礼物,不同数量的兑换券可以换到不同的礼物。 (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和雨芊老师还有芊芊老师跟孩子们对决了一个上午,我觉得我舌头都快要抽筋了。不过看着孩子们玩得那么开心,我也觉得超开心的。然后呐,虽然有几个孩子一直都赢不了老师,但是他们坚持不懈,不断尝试,到最后我们还是会给券给他们去换礼物的啦!孩子们实在太可爱了,和他们对决的时候我一直盯着他们看,他们有的会很害羞地躲避我的眼神,可是有的又会很自信地迎接我的眼神,然后还有一些是看着我的嘴型来说的,所以有时候懵懵地就跟着我说一样的字了哈哈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