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一路黔行”支教团开展支教物资采购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一路黔行”支教团开展支教物资采购活动

2017-07-10 05:40:04 作者:王璨 张冰玮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一路黔行”支教团开展支教物资采购活动

  7月9日,信控学院“一路黔行”支教团在徐州市宣武市场集中开展了支教物资采购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贵州省遵义市凤冈县新建乡桥塘村德隆完小的孩子们购买学习和生活上的用品,丰富支教团教学活动的内容,以改善教育质量和孩子们的生活水平。本次活动由支教团队长牛勇组织,支教团全体成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早上7:00,支教团成员在青春广场集合。牛勇将需要购置的物资分为礼物、教具、体育器材以及生活用品,并进行了任务分配和相关注意事项的提醒。随后,支教团成员乘坐公交车前往宣武市场。一个半小时后,队员们到达目的地,按照预先制定好的计划开始了物资采购。整个过程中,队员们耐心寻找所需物资,货比三家,力争购买到最优质的支教用具。本次采购所用资金来源于“一路黔行”支教团前五次募捐活动所得资产,整个募捐过程中矿大学子以及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对支教活动表现出了很高的支持力度,提供了许多帮助。上午11点,所需物资全部采购完成,这些物资将通过邮寄被寄送到桥塘村。(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丰富支教团教学活动的内容,同时标志着支教团前期准备工作的圆满完成,为下一步的实地教学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