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医疗先锋,如影随形––东昇社会实践队之医疗保卫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医疗先锋,如影随形––东昇社会实践队之医疗保卫组

2017-07-13 12:03:37 作者:1847607608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医疗先锋,如影随形––东昇社会实践队之医疗保卫组

  东昇社会实践队医疗保卫组共由五名成员组成,组长与成员分工合作,共同完成全队的医疗保卫工作。

  在出发前期,医疗保卫组成员便制定了详细的策划方案来进行三下乡药品采购,包括感冒药,擦伤药等各种应急药物,以确保全队的医疗保卫工作顺利开展。

  在三下乡期间,医疗保卫组成员也在组长的合理安排下前往各个岗位展开医疗保卫工作。在课室,医疗保卫组的成员在里面维持课堂纪律以及准备随时处理突发状况。在课室外,每天下课后或者是上课前,都能在门口发现医疗保卫组成员的身影。上学时,一个个把学生迎接进来学校,向她们问好,以他们温暖笑容展开一天的教学工作。放学时,成员们整齐的排成两列,站在门口的旁边,目送学生们离开。无论是绵绵细雨还是炎炎夏日,他们,不曾缺席。熟悉的地方,熟悉的人儿,熟悉的身影。

  入夜,成员们在惬意的休息时,医疗保卫组的组长还在打着微弱的灯光四处巡逻,校园外一圈圈的巡逻,仔细的查看周围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校园内贴心的检查队员是否关好门窗,预防盗窃事件或者是着凉生病。值得一提的是,当我提起想采访他们,这群默默奉献、默默守候的夜行者,都说自己没做什么贡献,只是恪尽职守,没什么值得被报道。但是,在我们大家眼里,正是你们的恪尽职守,默默的守护,才让我们能在夜里安然入睡,在生病难受时不会感到手足无措。坚守岗位,默默付出,你们习以为常的付出也功不可没。 www.WENZHANGba.com

  医疗保卫工作是队员开展其他活动的保障,平凡的工作也因坚守而不平凡可爱的人儿,你们辛苦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