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共同进步,发扬中华武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共同进步,发扬中华武术

2017-07-13 07:14:58 作者:蔡剑斌,张翠凤 来源:感谢蔡剑斌,张翠凤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共同进步,发扬中华武术

  作为中华炎黄子孙,弘扬和传承中华文化尤为重要。俗话说的好,少年强则国强。作为即将步入社会,成为传道授业的师者,作为“微光”社会实践队的队员,我充分应用所学师范技能,准确地将每个知识点传授给正需受教的孩子们

  中华武术对生长在这片黄色土地的孩子们来说,显然具有独特的吸引力。

  在这次武术课中,我们的实践队队员,结合中西方武术差异,一一给予展示,并且结合现实的各种突发情况,给孩子们讲解和传授一些必要的防身术。同时指出武术之精髓——‘’止戈为武‘’,强调了习武并不是为了好玩,也不是为了打人,而是为了自我保护和保护他人。在课上孩子们睁着圆圆大眼睛看着老师们的展示,乐在其中,不亦乐乎,也感受到武术长拳的风采。 (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在课的最后,老师们教给孩子们武术的谚语和名言,我们一起齐声朗读了名言。“习武之人,习的也是德!”希望我们的点滴话语能给他们一点激励,提升他们对中国功夫的兴趣,激励他们锻炼体魄。

  在每天小小的学习中,都会有大大的收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