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活力四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活力四射

2017-07-14 09:14:48 作者:陈晓华 来源:陈晓华投稿 阅读:载入中…

活力四射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三天,同学们渐渐都放下了热情而转变为平静稳重,这应该是为人师表所要的必备的素养吧。

  今天我们教的三四年级跳舞,有的人很喜欢而有的人不喜欢,但是在我们教学的时大家还是十分地配合的。一堂课下来,孩子们汗流浃背但是却没有丝毫蛮远的气息,有的只是接触舞蹈的快乐。我们中华儿女似乎都是不爱表现自己的,在课堂中,点名让同学们独自跳舞时,得到的答案都是如出一辙的"不要"。我知道,他们不是不会而是害羞,因为他们以前没有接触过舞蹈,也因为舞蹈的动作有点妖娆,所以他们总是习惯选择沉默。不过我相信,在不断的接触过后,孩子们的心态会逐渐放宽,接受并热爱舞蹈,因为舞蹈有一种无法言喻的魅力。 (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今天的最后一节课是活动课,上了一天的课是时候好好玩耍,放松放松一下了。我们选择了跳大绳,两个人摆动绳子,可以让七八个人跳。这个游戏考验的是孩子们的团结合作,孩子之间只有相互配合,一起跳才能获得成功。我觉得,玩游戏的意义不仅仅局限于锻炼身体,还可以获得精神上的满足从而有所启发。未来还有七天,继续谱写最美的年华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活力四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