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清廉”社会实践队前期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清廉”社会实践队前期会议

2017-07-14 10:01:19 作者:清莲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7年6月30日,清廉小组全体成员们在综b107开展会议。

“清廉”社会实践队前期会议

  为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彰显每个人的特长,在学校综b107召开了“清廉”实践队的前期准备会议。会议主要讲述了后勤组,新闻组,摄影组的具体工作内容以及分工安排。后勤组的前期工作主要包括药品、文具、横幅、食物的采购,妥善照顾安排好组员的日常生活。新闻组的前期工作主要包括对全体组员进行新闻培训,以及每天编辑好格式发布到各个网站。摄影组的日常工作主要包括摄影、录制视频以及后期的处理。会议最后,队伍集体拍了合照以示纪念。各个小组齐心协力,一起撑起“清廉”社会实践的一片天。相信未来四天的实践当中。将会度过美好而又充实的每一天。(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