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支教助学,支医扶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支教助学,支医扶贫

2017-07-15 12:31:04 作者:Invonauz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文章吧茂名7月13日电(通讯员 何家豪),为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看病远”的实际问题,结合当前精准扶贫工作,寸金学院就业爱心服务队与镇江镇卫生院合作,来到了恒讯电子***,进行以“防治职业病危害,保护劳动者健康”为主题的义务体检活动。卫生院院长黄永华、妇产科医师杨建君等7位经验丰富的医师和8名就业爱心服务队支医小组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支医小组共分为三个小分组,分别对工人进行健康体检、档案登记、政策宣传等工作。在接到工作安排后,支医小组成员迅速就位,主要负责身高体重的测量、信息记录、档案登记和派发政策宣传单的工作。队员们认真聆听他们的病情并记录信息,并为他们讲解表格登记的注意事项。

支教助学,支医扶贫

  医生们则认真为他们检查身体、诊治疾病、悉心解答疑问、讲解卫生保健、安全饮食、高血压患者合理用药、夏秋季肠道传染病防治等工作,并根据病情需要提供血糖、血脂、血压计等诊疗内容以及治疗工作。

  此外,支教组的工作也进行的如火如荼。今天寸金学院就业爱心服务队成员给小朋友带来的有优雅、浪漫的“华尔兹”舞蹈课程、好玩有趣音乐课以及小朋友们期待的课外拓展课等课程。 (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其中,在互动户外拓展课上,教员带着小朋友玩起了“萝卜蹲”的游戏,“萝卜蹲,萝卜蹲,萝卜蹲完,蔬菜蹲……”游戏中小朋友蹦蹦跳跳,欢声笑语,玩得不亦乐乎。音乐课上荡起“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优美的旋律,孩子们扣人心弦的歌声荡漾在整个校园里,让这个炎热的夏天不再寂静。

  又是充满意义的一天,队员们通过支教支医的实践活动落实了精准扶贫的进一步工作,希望通过卫生院的精准扶贫,让镇江人民更加健康,迈向幸福生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