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艺术丰富人生 军校铸就成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艺术丰富人生 军校铸就成功

2017-07-16 11:50:41 作者:刘思沛 来源:刘思沛投稿 阅读:载入中…

  艺术从来就是美与爱的结合体,无论是音乐、舞蹈、绘画还是诗歌……任何方式的的艺术都能作为爱的具体物质,爱的具体表像,成为大家传达爱、感受爱最直接的方式,这应该就是艺术的意义吧!

  2017年7月14日,随着新一轮的日升日落,“朝雨”实践队迎来了在曹三学校第三天,为夏令营的文艺汇演进行选拔,为之后的演出做准备。面对可以上台表演的机会,孩子们表现得非常踊跃,都充满了期待,感到激动,甚至燃起斗志。“朝雨”实践队的队员们在选拔开始前就严肃地说明了选拔标准和规则,让孩子们一个个地上前进行自己的才艺表演,孩子们也不甘示弱,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绝手好戏。不得不说,这些孩子们真是一群有天赋且充满活力的小艺术家们,他们用稚嫩的嗓音唱歌读诗,用他们小小的身子,舞出精彩,跳出动感。孩子们表现得很出色,但这是一场严谨的选拔比赛,对于没有被选拔上的孩子,实践队员们深感遗憾。对于选拔上的孩子们,希望他们能够以艺术的形式传递浓浓的爱意。(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艺术丰富人生 军校铸就成功

  在接下来的几天,“朝雨”实践队的队员将与孩子们继续学习,一同军训,发现更多的艺术魅力。祝愿孩子们在未来可以成为国家的栋梁,为国家贡献力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