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随想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随想记

2017-07-17 03:45:40 作者:梦相随20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随想记

  “湖水是你的眼神梦想满天星辰”

随想记

  ——记三下乡第八日

  倚着栏杆仰望夜空。乌云密布,偶尔泛起闪电的青光,没有雷鸣。当然,也没有星辰。

  只剩下,我的愿望。

  台风不仅带去了令我苦恼、不知如何授课的一年级手工,却也同时略去了我们与孩子仅剩不多的时光。我不知这是好是坏,毕竟在此期间,我已然经历“疯了,累了,哭了,笑了”——实是领略了青春奇迹。

  无论如何,我真真切切地想着一个人,确确实实地想着孩子们,也没有停息苦恼着何为最好的师生关系。

  我不愿失去威信,更不愿失去他们的喜爱,一切的一切,发自内心我喜欢他们,活泼的他们,懂事的他们,开始依赖且想挽留我们的他们。 (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那么可爱,那么烂漫……

  有如那张扬间,不失含蓄的洋紫荆,尽管现在并不是它们盛放的季节。

  我的梦想——希望满天星辰,你我一同仰望,是同一片星天,会否我们的距离俶尔近临,仿佛只有咫尺之遥。

  我和这里的孩子们,看着我们的星空,把被我灌注了思絮的星座告诉他们,把你深埋在心里,告诉孩子们被深埋的星星到底是在哪里。

  感谢感恩

  你正如星空,

  予我无限遐想。

  撰稿/连柳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随想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