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逐光的步伐永在进行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逐光的步伐永在进行中

2017-07-18 09:54:08 作者:逐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结束,意味着新的开始。逐光社会实践队在调丰小学的三下乡支教活动于17号圆满结束,在这一旅途中,有调丰,有逐光,有孩子,更有我们,而这一路程,没有终点站,因为逐光与调丰还在前行。

  17号这天伊始,逐光社会实践队全体人员就紧锣密鼓地组织学生们排练,大家分工合作,协调分配,真正做到了用心,把工作完成得近乎完美,事半功倍。在此,不得不说的就是逐光社会实践队举办的文艺汇演,这是三下乡活动结束的标志,也是逐光小老师们与孩子们在支教这一过程中最激烈的碰撞,它似乎表现了逐光社会实践队的努力成果,也通过舞台展示的方式让孩子们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逐光的步伐永在进行中(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文艺汇演虽不是在繁星满天下进行,却也与夕阳奔跑,就像逐光精神,追逐每一瞬间的光芒。夕阳的残红照亮在场所有人的脸庞,更是照亮了每一个参与其中的人的心,那绚烂的红色仿佛就是逐光社会实践队一直以来追逐的光那样,给予了逐光队员一份爱的鼓励、爱的肯定。是的,逐光社会实践队的肯定不是来自于任何一名队员自己,而是你,这个你,是调丰小学,是一直给予逐光社会实践队帮助的调丰小学领导,这个你,是调丰小学的学生们,这个你,是调丰小学的学生的家长们,这个你……

  逐光社会实践队每一名成员会踏上新的征程,就像每一场邂逅都有分离的时候,逐光和调丰会分别,但是他们心连心,他们也许在世界某一个角落拼搏,但是总会有一个统一的步伐,那就是追逐光亮的步伐,逐光的步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