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墨结缘,与你同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因墨结缘,与你同在

2017-07-19 10:29:13 作者:墨缘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嘀嗒嘀嗒,窗外下着小雨,室内有我们为生日会布置场地的身影。庐山村里的孩子大部分都是没有搞过生日派对的,我们墨缘社会实践队为了给这里的孩子带来新体验,新感觉,于2017年7月18日搞了一个集体的生日会。

  下午,孩子们纷纷涌入教室,争先恐后地坐好,接着我们一边放着他们刚学的歌曲《仰望星空》,一边帮他们戴好面具或帽子及分发零食。孩子们看到这些都非常开心,在座位上叽叽喳喳说个不停,真是活力四射。插好蜡烛点燃,放着歌曲《生日快乐》,我们都在心里默默地祝福他们,希望他们能够快乐地长大,永远保持此时的青春活力。在这快乐的时刻,有着一件触人心弦的事情,一个瘦瘦小小的男孩在其他小朋友吃蛋糕吃得欢快的时候,默默地坐在那里不动,我们问他原因,得到的结果让我们感动。这位小朋友不吃不是因为不喜欢,而是要把蛋糕留给家里的弟弟吃,这么小的年纪就这么懂事,真的让人喜欢不得了。(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因墨结缘,与你同在

  最后一个环节,做游戏——123木头人,孩子们非常踊跃,都举起了他们的小手,他们玩得开心,我们就算再累也值得。这次的party主题是“与你同在”,这里有许多留守儿童,我们做这些是为让他们不在感到孤单,让他们知道他们的身边还有同学,还有这些哥哥姐姐们。“与你同在”是我们对这些可爱的孩子们的一种祝福,希望他们以后都有人陪伴,不再孤单。

  撰文/谢秋怡 赖鉴玲 杨晓媚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墨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