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日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夏日风

2017-07-20 07:09:47 作者:小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夏日风

  7月14日多云

  三下乡支教的第四天。

  今早,小肥问我有没有课,我说没有,然后她说帮忙拍照,在她和荣建的指导下,我居然学会了用数码相机,我好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去各班拍照的时候效果也是杠杠的,好开心呀!又也学会了一样新技能,一边学习,一边成长,一路收获。

  小凤说文艺汇演缺节目,刚好初中班的诗诗想让我教她手语,所以就在初中班增多了一个手语的节目,报名的人数居然有18个女生,太让我惊讶了,谢谢你们对老师这么支持,课后,我叫同学帮忙把手语的歌词抄在黑板上,你们很认真地跟着我的脚步在学习,虽然你们也是第一次接触手语,但你们的接受能力也是挺棒哒,比起老师我当初学的时候好多啦,这就是所谓的长江后浪推前浪吧。

  中午,看见初中班的一个同学发了朋友圈,内容是“表白李老师,她好敬业,好有责任心我们放学,她教我们联系完手语后还留在教室核对歌词,心疼她!”你们真的是老师很乖很贴心的小棉袄。我想应该是你们回家透过窗看到的吧!此时,耳边荡漾起小时候经常唱的《每当我轻轻走过你窗前》这首童谣,只是,那时,我是学生,您是老师。现在我是你们的老师,你们是我的老师。(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傍晚,有三个学生过来找我教她们手语,虽然我已经叮嘱他们晚上不要过来,危险。可是盛情难却,我被她们的好学所打动了,所以就破例一次,练习到让她们能在天黑前回家,排练的的时候,有蚊子叮你们,可你们还是在坚持着。谢谢你们的用心和努力,老师很欣慰,真的!

  今天是我们的小香香生日,这边没有蛋糕订,我们的搭档们动手制作了个爱心蛋糕给她,晚上,所有的老师聚在一起帮她过了个特殊且有意义的生日。小香香,生日快乐!祝你永远开心快乐

  和初中班的班主任荣建聊天的时候,他说他们班的学生说我好厉害,会很多东西,教他们历史、思想品德,又教他们手语,还会跳舞……谢谢你们对老师的肯定,老师也希望你们能成为个比老师更更更厉害的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夏日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