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健康,是对生命的尊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健康,是对生命的尊重

2017-07-18 07:04:23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室友昨晚肚子疼地从床上爬到床下,说满地打滚,真是一点都不为过。

  我们几个同宿舍的人,除了不断冒汗和打一个120外,我们竟然束手无策,在病痛面前,我们能做的事只能像一个默默等待审判的罪人。

健康,是对生命的尊重

  今天上午室友终于又“活”过来了,白着嘴唇,舔着脸对我们笑“只是急性胃痛,没事了。”

  第二句话就是“以后再也不吃路边摊和油炸食品了,每天坚持跑步。”

  真是多么痛的领悟啊。

  突然想起百岁老人邵逸夫先生十几年前拍的一个采访视频,视频里主持人其中有一个问题大概是问“您觉得您的成功很大部分原因是什么?”

  邵先生微笑着说“我比我的竞争对手活得长。”

  邵先生的回答表面上看起来有点像开玩笑的成分,但是仔细想想,邵先生的话暗含了大事实,大真理。 wWw.wenzhangba.cOm

  其实啊,父母爱人和朋友不可能时时刻刻都陪在身边,但我们每天片刻都离不开我们的身体,与自己做伴,就要学会善待自己,保护自己,爱惜自己。

  健康是开不得玩笑的,年轻的你认为生命无畏,把健康当年轻挥霍的资本,但是韶华过后,不健康就会给你致命一击。

  记住,人生走一遭,只有一次机会。

  生命是需要得到尊重和爱惜的,而健康,就是对生命最好的尊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