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责任巨大,任重道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责任巨大,任重道远

2017-07-20 07:01:41 作者:扬帆社会实践队 来源:扬帆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责任巨大,任重道远

  今天在这里需要上第一课,还是挺紧张的和兴奋的。来到教室,看见一群活泼的小孩子内心十分开心,但很快我便感受到了一阵失落,发现我说的话小孩们好像听得不是特别懂。一说出来,似乎很迷惑的样子,这才体会到原来很多地方粤语的差异。而且在数学课上我也学到了许多,第一次询问的时候,我知道他们学会十位数的加减法,我就出了一些可能较难的十位数的数学题,但总数并没有超过100。(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之后我又觉得可能这些会不会太难,我就又把题目更改了,改得稍微简单了一些。我后来发现其实他们都会,是我把他们的教育想得太过于简单了。在我上完课之后,一个小女孩因发烧而难受,满脸通红。

  那一刻心里真的担心得不得了,原来身为一个老师责任竟然如此得巨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