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这群可爱的学生——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这群可爱的学生——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2017-07-20 09:07:54 作者:23093955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这群可爱的学生——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7月20号,这是我们社会实践队在青桐小学的第五天。经过两天两夜的艰苦奋斗和这两天同学们对我的关心,我终于退烧了,终于恢复了精神

  今天下午,我们的志环上歌唱课,唱的是《北京东路的日子》:“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最后的最后,渴望变成天使;歌谣的歌谣,藏着童话的影子;孩子的孩子,该要飞往哪去。……”学生们尽管唱得不那么合拍,但是他们稚嫩的童声十分的清脆有力,这歌声成为了这夏日的一汩甘泉。学生们一口气学唱了大半节课,当老师让他们休息听听原唱时,他们几乎都跟着原唱唱了起来,这不禁让我动容,也让我想到了我们自己本身:我们在成长的路上是否不知不觉地丢掉了某些我们本该有的东西,比如坚持,比如勇敢。 (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下一节时普通话课,由我们的小老师浩洋同学来上。这节课我们的老师给出了许多我们容易读错的字词,而我们的学生很棒,竟答对了一半之多,要知道有些字词连我们很多人都会读错呀,不得不说我们的学生真的是很棒。

  21号,也就是明天,该到我上课了。想到自己要上课,心里难免会有些紧张,担心自己教不好,担心自己讲的课会让他们觉得无聊,但是我也有信心让他们开开心心地上我的课。

  撰文/谢嘉宇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2017年07月20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