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乡村大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乡村大厨

2017-07-20 05:32:53 作者:LyZ 来源:LyZ投稿 阅读:载入中…

  农村的清晨,是那么的宁静,那么的纯洁,那么的美丽,这里是一天的开始,也是人生的开始。

  空旷寂寥的了一夜的大街小巷,行人陆陆续续的出现了,炊烟在屋顶缓缓升起,今天又是充满希望的一天。而今天是我支教生活的第二天,也是我后勤值班的第一天,这是我在出了家以外的地方第一次在外面做饭,那种感觉也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乡村大厨

  早上我们就要早早地起床,给今天上课的同学做早餐。说起做饭,我还是第一次做这么多人的饭,第一次做这么多人的菜,对于我来说有点压力,但我在感到压力的时候,也感到了刺激和挑战。你会觉得我们是生活在以一个大家庭里,很有乐趣,也需要团结。就在准备食材的时候,我们就分工了,男生提水和切东西,女生负责洗菜和炒菜,淘米煮饭,明确分工,五个人齐心协力,各持一块,做出了美味的午餐。 (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吃饭时听到同学们的赞美,我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特别的有自豪感‘成就感。

  有了这次的经验,我们学会了如何去掌握时间,学会了合理安排,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怎样发挥最大的功效;通过这次的后勤,我们更加的团结了,相信,在以后我们会做得更好。

  开心过完今天,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乡村大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