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永邑社会实践队之石健能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永邑社会实践队之石健能心得

2017-07-22 05:39:57 作者:yongyi20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永邑社会实践队之石健能心得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的是更好地让学生了解当今社会,更好地适应以后的社会,为将来的社会生活铺平道路。我们都明白,只有真正的投入到其中,才能领略到当中的道理。2017年7月9日,怀着丝丝期待,我踏上了暑假“三下乡”的征程。此次三下乡我们的目的地是江门市新民小学。伴着丝丝期待的是一点小小的紧张,又或者说一丝担忧,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缺少经验,前方有很多挑战在等我。

  其实,所谓“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就是去体验基层的工作生活。虽然不能面朝黄土背朝天的田地生活相比,但汗流浃背的教小学朋友们的室外课,亲身体验却也让我的心灵有了一丝震撼;带着遍身的汗水,洗去城市的浮华,带着一颗朴实的心,我们热忱的参与到“三下乡”的服务活动中。 www.wenzhangba.com

  2017年7月20日,我们“永邑”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已圆满结束,带着不舍离开新民小学,离开面对了十天的可爱小朋友们,心里难免会有一丝丝的忧伤。再见,新民小学,再见可爱的小朋友!我们后会有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