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领导莅临,蓬荜生辉——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领导莅临,蓬荜生辉——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

2017-07-22 10:09:16 作者:134136909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领导莅临,蓬荜生辉——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

  暑期三下乡活动进行到第九天,一切都往着顺利的方向进行着。在听说岭南师范物理学院的梁伟民书计和崔月老师要来三下乡基地探望我们时,我们即是激动又是紧张。今天每个人都早早地爬起来着手准备着迎接老师们的工作。

  学院老师莅临到访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他们对我们三下乡生活的关心,意味着他们对我们三下乡开展寄予的厚望,更意味着他们如父母般关注我们的成长

  今天一早,梁书记和崔老师便来到了我们大学生贷款宣传的固定地点。在了解我们这几天的宣传工作进展后,便驱车到学校看望留在校园里的队员。刚开始队长要我亲自接待老师的时候,我十分地拒绝,因为我害怕自己表达欠佳而让老师们参观的过程中带有疑问。然而,在我接到老师们的那一刻,我才发现我顾虑太多了。老师们其实比我想象中的亲切多了,他们体谅到我们的不容易,所以很多地方他们都自己参观,不用过多描述。到了中午的时候,梁书记还害怕我们饿着了,所以便提出快些做好吃的,别让大家太辛苦。结果,我们午饭就吃了老师们和我们队员亲手做的饺子,吃得不亦乐乎。 (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可能时间总是会趁着不经意间溜走吧。在梁书记和崔老师的关心慰问中,不知不觉便到了离别的时候了。书记临走前还跟我们说:“你们若是有急事的话,请马上给我打电话,我能帮就帮。”这是多么温暖人心的一句话呢。其实,在长达十几天的三下乡中,能看见自己熟悉的老师,能聊一些熟悉的话题是多么的坚定我们的意志。或许正是老师们的来访和关心,让我们更有自信讲三下乡进行到底,迎难而上,为大学期间仅有的一次三下乡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撰文/冯子乔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