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功夫不负有心人——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功夫不负有心人——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国

2017-07-22 10:16:13 作者:xiahang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功夫不负有心人——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国

  转眼间我们社会实践活动已经过去大半。这些天来,我们苦中伴着欢乐,每天都在忙碌中度过,每每都能看到同学们忙碌的身影。虽然忙碌,但是我们和学生们相处的很好,气氛很愉悦。在这恬静的校园里,我们师生们留下了一起追逐的身影,那是我们感情的最好见证。今天我们去到镇上定点宣传,第一天去镇上定点宣传,由于事先没有做足准备,一些突发状况我们处理的不好。

  先是场地的布置,我们人手不足,难以布置场地,幸好附近商铺的人过来帮忙。应对突发事件,我们没有充分的准备,出现了很多问题。本来今天是为了应对明天的正式宣传,而去定点宣传。很多行人不相信我们,一般都以为我们是来做广告,卖商品的。很少有人相信我们的助学贷款的宣传,我们很难进行下一步的工作。明天领导来察看是这番场景,着实令人难堪。估计是因为我们会说雷州话的比较少,难以起到很好的宣传效果。之前我们的宣传重点是在村里,镇上的宣传效果就没有那么好。我们明天的宣传的效果估计也不会很好,但是我想说的是,我们尽力了,一定不会白费的。我们虽然没有在宣传上取得很大的收获,但至少我们一路上收获的东西很多,以后会做的更好的。明天我们统一服装,带上更充分的准备。一颗尽心尽力的心,我们会做的很好,做好我们的本分,在领导眼中我们是尽心尽力的。 (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加油吧!明天的我们会更好!

  撰文/莫有伟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