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领导和团市委副书记莅临外罗中学慰问千阳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领导和团市委副书记莅临外罗中学慰问千阳社会实践队

2017-07-13 09:43:58 作者:卢成森 来源:卢成森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领导和团市委副书记莅临外罗中学慰问千阳社会实践队

  为了更好地贯彻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和实行中共中央关于“农民,农村,农业”的三农政策,7月12日下午,团市委副书记胡小军和岭南师范学院校团委李发武书记和教务处副处长莫海文、校团委李仁煜老师一行人不辞辛苦来到徐闻县外罗中学,几位领导一边走路,一边语重心长地和千阳社会实践队队长说“三下乡”的注意事项,对他们的住宿、饮食、支教等方面表示深切的慰问。

  对支教方面,岭南师范学院校团委李书记说:“教学活动要从学生兴趣出发,多为学生带来一些实际性的东西,并且你们下乡也要为周围的居民带来福利。”队长做出承诺,会谨记书记讲话,认真贯彻落实以学生为本,服务人民的理念。除此之外,团市委胡书记也对当时他们正在为学生开展的书写比赛大加赞赏,并提议多举办一些拓展学生兴趣的活动。 Www.wenzhangba.coM

  对起居饮食方面,李书记多次强调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在宿舍做饭炒菜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并且不能到附近海边游玩,千阳社会实践队队长表示已做了严格的队伍管理条例,领导们对这一点表示满意,团市委胡书记也对千阳社会实践队队员进行鼓励,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不怕困难,深入基层,服务人民,不负使命。

  最后,外罗中学李校长与莅临的领导们会面,并对他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几番交谈过后,岭南师范学院李书记、莫主任决定把外罗中学作为岭师将来的实习基地,李校长也表示对岭师学子的到来将会热情以待。从此,岭南师范学院和外罗中学将会长期合作,双方密切交流,共议教育大计,努力推动我国教育的发展与进步。

  各位领导的这一次视察,大大地鼓舞了千阳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的士气,同时他们也号召各高校大学生为社会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传播青春正能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