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领导关怀鼓士气——下车小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领导关怀鼓士气——下车小学

2017-07-23 08:36:08 作者:吴秋缘 来源:吴秋缘投稿 阅读:载入中…

领导关怀鼓士气——下车小学

  7月4日,由校团委书记、校团委宣传科、秘书团的老师和两名实践部干部、三名新媒体中心的记者组成的走访团带着学校的关怀来到我们的实践基地,给我们进行视察以及三下乡指导。

  早上10:00校领导到达,队长、副队以及几名队员上前迎接,领导一下车就向我们询问住宿和工作环境,每一句话语都那么的亲切。之后由我们的队长带领校领导参观,期间校领导满怀关切地叮嘱我们要特别注意安全问题。中午时刻,校领导与我们共进午餐,大家团坐在一起,积极交流实践中的体会与感受,并汇报了近期的工作情况以及接下来活动的计划。随后领导也与我们分享了以前一些队伍的实践经验,希望大家不畏艰辛,敢于吃苦,乐于奉献,为学校争光添彩!大家对校领导以及老师的关怀和慰问非常感动,表示将展示自己最好的风采。(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