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校领导的亲切关怀·我们的无限动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校领导的亲切关怀·我们的无限动力

2016-07-16 作者:xielinxu 来源:xielinxu投稿 阅读:载入中…

校领导的亲切关怀·我们的无限动力

  这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来到中垌镇石岭小学三下乡活动的第五天。就在今天下午,小老师们还在给小朋友们上课的时候,学校学院的林荣新书记和辅导员徐灵老师等学校领导来到了我们的基地看望我们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的队员,考察基地情况。

  在基地见到了书记和辅导员,总是会感到无比的亲切。他们与石岭小学潘主任进行了亲切地交谈,了解了我们实践队在基地的整体情况,就基地的老师对我们的照顾表示衷心的感谢。队长也向他们介绍了我们活动的进展程度和队员们的工作。 (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随后,书记和老师在队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的厨房,了解了我们的伙食状况。还参观了多媒体电脑室和队员们的宿舍。看到整洁卫生的宿舍,校领导赞扬了我们身为小老师能够以身作则,为小朋友树立好榜样。同时也提出了希望,认为队员们要利用良好的环境条件充分做好教学工作。也不忘叮嘱我们时刻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书记此行感谢了基地的老师对我们的照顾,也对我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我们能坚持不懈,善始善终的完成此次三下乡活动。临走之际,我们一起同校领导、基地老师拍了合照,暨以留念。感谢领导关怀,我们定以更大的热情和动力去完成任务,为日后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