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活动中的欢声笑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活动中的欢声笑语

2017-07-24 08:43:31 作者:陈奕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24日,这一天已经是我们“蒲公英”实践队来到限口小学的第三天了,今天的大活动是“趣味运动会”。运动会,顾名思义就是运动的,小朋友们在比赛中奔跑,在阳光中洒下他们欢乐的汗水。而我们的“趣味运动会”是充满乐趣的,这个运动会不同于真正的运动会,有正规的比赛,我们的是由几个游戏活动来组成。我们运动会的比赛含有踢球、抛球、呼啦圈、接力绳、拔河这五个项目。

  开始的活动是踢球,学生们积极的排队等候比赛,一片欢声笑语。踢球的性质类似于保龄球,用脚踢球,然后另一边摆着矿泉水当保龄球。“哇!”突然响起整齐的一声惊叹,原来是有一个小学生很厉害的全都踢倒了。这边的游戏还在热烈地进行着,另一边的抛球游戏开始进行了,随着主持人一声开始,参赛者又涌去了那个参赛点。这个游戏也火热地进行着。有一些没有参赛的学生就在旁边很捧场的看得兴致高涨。其中,在玩这个游戏地时候,以为是传接球的性质,所以总有学生没接到球,失误连连,但学生们并没有气馁,虽有的会感到急躁,但是大部分的学生都是笑声连连的,这就体现了我们的体育精神,永不放弃。然后就到了我们的呼啦圈游戏了,这个比的有点慢,但也赢得观众们的声声喝彩,声声赞赏“厉害厉害“!有一个六年级的小胖子来参加转呼啦圈,虽然是被同学们推上来的,可是等到转的时候,可厉害了。

活动中的欢声笑语(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活动已进行到了一半,渐渐的,学生们的激情也变得越来越高涨,胜负欲也被激发了出来。接着,又到了我们的跳绳接力环节,没想到在这个环节,竟然是男生跳得比女生还要好,一下一下的,老师情绪也被他们带动了起来,跟着他们喊1、2、3…这个场景,在树荫下跳着绳,让我们想到了罗大佑的《童年》。最后,就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游戏了--拔河。这个游戏是最能激起人的胜负欲的,也最能挑起人们的情绪了。我们老师也跟着认真的排阵讲策略,也不由地喊起了加油,激动无比。在三年级比四年级的这个游阵容中,虽然三年级输了,但虽败犹荣,我相信来年他们会变成更坚强的四年级。

  活动也到了尾声,最后的结果虽然还没有公布,但我相信已经不重要了,就好比如我们这个趣味运动会的口号“阳光健身在身边,活力运动一整天”。

  撰稿:陈奕婷

  摄影:梁鋆彤

  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活动中的欢声笑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