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错的时间遇见了错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错的时间遇见了错的人

2017-07-23 08:39:57 作者:梦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错的时间遇见了错的人

  被人爱是一种幸运爱人一种幸福

  都说·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一种幸福,错的时间遇到错的人,是一种幸运,错的时间遇到错的人,那到底是什么?

  还记得那年夏天,这样说来似乎很遥远,但是在我心里却记忆犹新,那么远,却这么近……我从一间职校读了一个月然后转校到另外一间学校,在一次放学后接近晚上,我从宿舍门口第一次遇到她,无意间她也看到我,没有说话,只是礼貌的笑了一笑。可是就在她微笑的那一瞬间,说花痴一点,足以成为我的整个世界

  第一次看见她的时候,怎么说吧,有一种说不清,也道不明的感受,就好像在这个燃热的夏天开起一瓶遥过的冰冻可乐一样,气泡不断涌上整个瓶口,还在不断往瓶身涌的感觉,这也许是心跳的感觉吧。但这种感觉,让我深刻的意识到,我可能会喜欢上她,这无非就是人们常说的一见钟情

  通过某个朋友,我拿到了她的扣扣帐号,与此同时我也透过扣扣上的聊天,索取了她的电话号码,有幸的是我们都是在同一个集群网里面,交了月租就能免费通话,那样我就不会对花费不足免受担心,以至于我几乎每晚都会打一通电话给她,我想听到她的声音,无时无刻地向着她,同时也想看到她。

  时间一日一日地过去,我们彼此之间越来越熟悉,甚至有过一段时间,我的手机彩铃也叫她帮我改成和她一样的,曾铁可的那一首《狮子座》,也用过跟好像情侣一样的头像。

  送过圣诞礼物给她,送过生日礼物给她,却没有送过情人节礼物给她。看过一则短文,一年之中,每一个月都有一日是情人节,我只记得一个叫白色情人节。亦有人说,两个人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节……可惜的是我们之间的关系只是一对普通到不能够再普通的朋友而已。(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虽然我们只是朋友,但是我会记住她的身份证号,也记住她的生日,以及电话号码,我把这些一串串的数字记下来,用作帐号密码或者是锁屏密码,相信很多人也跟我一样,就这样,我一直处于单恋的状态中,进入了一个永无止步的追求中,像掉进了一个陷阱,无法自拔。有一句话:只要你愿意走出第一步,我就会走完剩下的九十九部。只是我一直在她身后,差的就是她的一个回头。

  这一场没有结果的追求中,我有过彷徨,有过失落,甚至不敢面对以后的路。时间渐渐地逝去。转眼间,我们来到了毕业季,她选择了高考,而我因为成绩原因,选择实习。我和她的前行已经是分叉,可一切好像曲尽情未散的感觉,我对她的思念和爱一直延续到四年后的今天。我知道一些东西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这是多久前听过的一句话。

  我们的相遇,可以说分成ABC三个站,A是我们都一起乘坐着一辆(光阴)时光的列班车,遇到一样的人,而我们只是列车上的乘客而已。由于座位不同,(班机不同),我也只能远远的望着,如同在课间休息中,偷偷地看着你的那一眼。

  伴随着列车开过的地方,我们都看过车窗外相同的景色,也感受过车箱内不一样的人群,可就在这时间匆匆的过去间,B站到了,站台外面已经有人在外面等你。而C站呢?哪一个遥不可及终点站,伴着我一起走过的不是你。这样的结果,就仿似,那车窗外 雨打浮萍的景色一样,只拥有一种短暂而且偶然的相聚,最后只有分离!

  我不知年少的爱情,学生期的爱情,是否天上地久,没有尽头。但在这场悄无声息爱恋中,以及凋零着各种情绪的追去中,多想有着我们的一个故事,然后就在这个故事里,为它画成一个省略号……但偏偏却在命运无奈中,就像她手上中指带着那一枚戒指一样,圈圈的丶圆圆的,已经定格成为了一个句号。

  只愿在以后的光阴中,我们能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