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告诉你美术的千变万化,你回信告诉我你会努力学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告诉你美术的千变万化,你回信告诉我你会努力学习

2016-07-19 作者:徐艺恒 来源:徐艺恒投稿 阅读:载入中…

  美术有着千变万化,千百年来,多少艺术家投身美术,它曾经逼疯梵高,却也造就蒙娜丽莎的微笑!每个美术高考生总有一句口头禅:美术虐我千万片,我待美术如初恋!学习了,便了解美术带给我们无穷无尽的想象,从来没想过放弃!如今,我把美术带到了曲界镇中心小学,我要把我学的美术介绍给他们,让学生们领悟美术的知识!如国画的意境,油画的写实,速写如一台照相机……学生们听得有滋有味,当我拿出自己的作品时,各种对美术充满好奇的眼神,让我无法忘怀!

  还有个男同学跑过来问:老师,你还教我们美术课吗?我还想和你学画画!感谢学生们对美术充满着热情,最后当他们学会写信时,竟然还写信告诉我,会好好学习,也要学画画!美术文化博大精深,谢谢有你们牵起这条彩带一起迈向未来!完成课程的我,就应该好好为接下来的技术展做好充足的准备了,在海报上印上了我大大的手掌,证明我曾参与过,证明三下乡中曾有我挥霍的汗水与努力。 (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告诉你美术的千变万化,你回信告诉我你会努力学习

  撰文/徐艺恒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