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乔第一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世乔第一课

2017-07-26 11:23:04 作者:黎小敏 来源:黎小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世乔第一课

  今天是我来到世乔小学的第三天。这一天,我第一次以一个老师的身份,站在了讲台上。那一瞬间,百感交集!

   还记得在备课之时,我怀揣着紧张感,担心自己的课会很无聊,带给他们无趣感。然而,当我站在讲台上的那一刻开始,一切都出乎了我的意料。“老师~老师~”,一个个稚嫩的声音在我的耳边响起,却像一颗颗软糯的棉花糖一般,足以揉化一个人的心。在课堂上,我和我的搭档将事先准备好的画作展示给小朋友们看,本以为这可以很搞笑的掉了一颗牙齿折叠画笑脸结果却被小朋友们说成了“土豆”“一只很丑的怪物”!顿时心里受到了一万点暴击伤害。虽然如此,小朋友们却还是对这一丑丑的“怪物”充满了兴趣。当老师开始示范画画时,一个个小朋友都像脱缰的野马般尽情释放自己爱玩的天性。“老师,我要红色”“老师,我要绿色”“老师老师……”,我不得不投降于他们声声热切的呼唤,尤其是那软绵绵的糯音,让我恨不得为他们倾尽所有,更何况是几枝蜡笔呢? (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看着孩子们满怀兴奋地给自己的画作涂得五颜六色,一脸天真的样子,真好!很快地,一节课就在不知不觉间结束了,孩子们都兴高采烈地举起自己的作品给老师们看。看着他们如此的无忧无虑,我仿佛回到了孩童时期,也是那样的天真无邪、不知忧愁为何物。

   通过和孩子们的接触,感受着他们的互动,我慢慢地寻觅着童真,也找回了一点当初纯粹的样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世乔第一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