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开盛夏,遇见世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花开盛夏,遇见世乔

2017-07-24 10:58:19 作者:吴晓云 来源:吴晓云投稿 阅读:载入中…

花开盛夏,遇见世乔

  7月1日,早晨。怀着激动和紧张的心情踏入和住进世乔里,由开始担心到慢慢地适应这农家村,由陌生到熟络,可是这才刚刚开始。一大早,就感觉压迫感,睁开半醒的眼睛,发现费尽心机弄好的蚊帐又点下来,重重的压着我们五个人的身体。好吧!蚊帐又崩塌了。但是打开门,一看,呆住了。看着这天空,呼吸这空气,感受这细风,像是踏进世外桃源般欲言又止,但还是不能不放声

  称赞,是的,眼里的世乔静得美好,却又能闹得活泼。 (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伴随着孩子们稚嫩的闹声,幽静的早晨开始被打破了。然后就有各种的忙碌,每个人都能够完成自己的工作,而总是发现小学生那好奇又可爱眼神,在无意中形成一种默契。而有当班主任的同学就说,这些孩子太可爱了,能够很积极地打成一遍的,也许人与人之间总是有无法言说的关系。特别是在玩游戏的时候,孩子们都能够很积极地参与,但是如何跟他们玩得更嗨,还是需要一些技巧的。之前还挺担心的,但现在真的慢慢地认识他们,也希望未来这几天能相处得更好。

  这样的开始,只为更好的相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