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让奖品主动登门造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让奖品主动登门造访

2017-07-25 02:55:26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让奖品主动登门造访

  让奖品主动登门造访

  马晓伟

  回想一下,在我们身边,商品的有奖促销方式有哪些?无非就是——拧开瓶盖,发现“再来一瓶”,然后满心欢喜、屁颠屁颠地跑到零售点去兑奖。不得不遗憾地告诉你,这种方式已OUT了!

  前不久,在巴西圣保罗,联合利华公司旗下品牌“奥妙”推出了一款全新洗涤剂。按照惯例,他们要举行一次声势浩大的有奖促销活动。不过,他们决心改变以往老套的做法。

  卡洛迪是奥妙公司的营运总监。在策划此次活动时,他脑中灵光一闪:何不让奖品主动登门造访?同僚们惊讶地张大嘴巴:什么?奖品会主动登门造访?难道要给它装上脚不成?……顿时,会场里议论纷纷。

  只见卡洛迪不慌不忙娓娓道来:随机挑选50份产品,并安装上GPS定位装置,在它们被带离零售店的那一刻,即被一路追踪。而我们则根据电脑上显示的线路图,把奖品直接送到获奖者的家中……听了这个绝妙的创意,大伙儿拍案叫绝,纷纷表示赞同。

  活动的当天,在短短数小时内,数万份洗涤剂被抢购一空。“让奖品主动登门造访”计划即付诸实施。

  营销人员以个人为单位,兵分N路寻找获奖者。他们根据手中的显示仪,一路追踪到了获奖者的家门口。此时,他们按下门铃,面带微笑地告诉户主:很荣幸地通知您,您获得了奥妙公司促销活动的大奖——一台家用DV。这时,譬如家庭主妇露丝,会迫不及待地打开门,接受这份送上门来的“大礼”,并热情地招呼工作人员;而更多的人则瞪起警惕的眼睛,心想,哪有天上掉馅饼的美事?他们认为,门外的工作人员有可能是犯罪分子,而“中奖”只是诱饵罢了。他们非但不开门,而且还会插上门闩,甚至抓起电话报警! (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如此大礼,不要白不要哇!”每当遭遇闭门羹时,营销人员简直要抓狂。他们无奈地将这一情况通报给卡洛迪。卡洛迪发给其每人一只遥控器,然后,他们再次来到获奖者家门口,摁下遥控器上的按钮。这时,只听见屋内传来“嗡嗡”声响,原来是洗涤剂包装盒里的蜂鸣装置启动了。这时,户主会惊异地打开盒子,看到一张有关此次促销活动的说明。但有些人还不放心,他们还会根据盒上的客服热线,致电奥妙总部询问一番……如此,他们就放心大胆地打开门了!

  几乎一夜之间,此次促销活动所产生的影响波及了整个巴西,卡洛迪指出其成功所在:让奖品主动登门造访,而不是让顾客亲自来兑奖,如此反其道而行之,更显商家的人性化服务和温暖的客户关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